boom少年yong

骨科冷圈爱好者
奇奇怪怪,自由自在

群里的轰爆点梗

(终于把号记起来了系列_(:_」∠)_)

突如其来的不安+黄昏与海


轰爆

   转眼间暑假到了,八百万在海边有栋别墅,A班的大家也希望能多在一块玩玩,于是大家就决定在八百万的海边别墅里进行合宿(蹭吃蹭喝)。

   到了傍晚,爆豪一个人在黄昏的海边旁漫无目的地走着,原因是因为别墅的A班们真的过于吵闹,与暴躁外表形成反差的是爆豪其实比较喜欢安静一点地方。
 
   爆豪原来根本就不想来参与这种无聊的‘集体活动’,纯粹是因为切岛那个狗屎头和电气那个白痴死缠烂打才被迫加入的。
说起合宿,爆豪只有不好的回忆,
“什么狗屁敌联啊!!!”
爆豪想着想着怒从中来,开始对着空气吼叫起来。

“啊。”

  啊?什么声音?
  爆豪顺着声音回过头,站在那里的,是一个好像被吓到的轰焦冻。

“阴阳脸?!你在这干嘛?”

  轰焦冻在与绿谷一战后开始打开了自己的心扉,但这别墅里的热闹气氛对于习惯了安静的轰来说还是过于勉强了。他一个人站在一旁想要透透气,然后他发现有个人消失了——爆豪。
  一股突如其来的不安感袭向轰焦冻,轰强迫着认为是自己多想了,爆豪只是回房间了,不要多想…不要多想…可越是这样想,爆豪之前在林间合宿时在自己眼前被敌人夺走的画面就越发清晰……
  
  不行!
 
“轰君,没事吧,你脸色好像很糟糕的样子……”
“我没事,我只是累了而已,我先回房间休息了…”
轰匆匆告别后立刻冲向了爆豪的房间,门并没有锁,这让轰开始不安起来,而那本该在房间里的爆豪,也没有了踪影。
轰的心跳一下就跳到了极点,他开始陷入恐慌中,脑子里爆豪被捉走的画面不停在眼前闪现…要去告诉大家才可以!
  ……
  不行,理性将轰焦冻拉回了思考!我要冷静下来……他可能只是出去走走了,对,他只是出去走走了,轰焦冻不停地安慰着自己……
  他慢慢走向窗边,然后看见了黄昏下在海边散步那个有着金色头发的人。

“…太好了…”
 
  一切的不安感都随着窗边的海风飘散地无影无踪,轰焦冻不由得看着那金色的身影,绽开了笑脸。
  
   轰焦冻傻笑了好一阵子,才突然清醒
…诶?我…干嘛要这么开心呀

   虽然清醒了一阵子,但当他再次望向爆豪时,他又忍不住地笑了起来,然后不知为何,他突然很想去到爆豪身边,告诉他,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想到就行动的轰少年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一行为,或是这一想法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这难道不是喜欢我吗?”
  爆豪听完了轰焦冻解释的来龙去脉后这样回答道。
  “……哦?是这样吗?”
轰焦冻好像一脸如梦初醒般地说道,爆豪看着他这样莫名地就火大了起来。
“你这半边混蛋!你是过来耍我的吗?!你……”
  本来还想继续暴走的爆豪突然看见轰笑了起来,眼睛微眯地看着爆豪:

“原来是这样呀”
  
   爆豪被眼前的景色惊讶到说不出话来,轰并不是一个爱笑的人,这种宛如冰山融化的场面难得一见。

“你…”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还有,
我喜欢你。”

最后爆豪以自己红透了的脸给了轰焦冻告白的答案。
 

(小年轻谈恋爱,真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boom少年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