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少年yong

骨科冷圈爱好者
奇奇怪怪,自由自在

【双丑】霍格沃茨的双胞胎兄弟(3)



  

   “看来我可怜的哥哥终于交到了朋友呢~”


下课之后Jerome突然揽住Jeremiah冒出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你在胡说些什么?”


Jeremiah不知为何有种不好的预感。


  “说的就是刚才你在课上牵了他小手的那个黑发小帅哥啊”


对哦,Jeremiah好像至今为止都没有什么朋友,因为有弟弟在,一般也没有什么机会交什么朋友,他们都会把Jeremiah和Jerome弄混,当Jeremiah想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他们就会认为这是Jerome新的恶作剧,每次都会害怕得跑掉。


而现在,这里是魔法学院,没人这么胆小,除了獾院的。


  “所以那又怎么样?而且什么叫‘终于’?我觉得你也没什么朋友的好吧”


“嗨!Jerome,你的那些恶作剧实在是太有趣了!”


这是一群格莱芬多的学生, 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和Jerome打着招呼。


“所以‘  没什么朋友  ’ ? ”


Jerome得意地笑着反问Jeremiah


Jeremiah“………”什么鬼世道


Jeremiah无奈地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说到


“如果你只是来这里奚落我的话,你可以走了,我得去准备作业了”


“ok……”


话音还没落下,Jeremiah的手就被Jerome抓住然后拉到了Jerome的身边,他们离得只有差不多5厘米近。

Jerome低声地说到


  “但你要记住,我的哥哥,不管你交了什么朋友,你始终还是 ‘ 我的 ’  哥哥. ”


Jerome对Jeremiah从小就有种独特的占有欲,Jeremiah也只把他当作是弟弟的撒娇方式,Jeremiah虽然每次都是不情不愿的样子,其实他的心里甚至有点享受这种感觉,这种被需要的感觉。


“我…会努力记住的”


“那就好,拜拜,my brother~”


得到哥哥的允诺后Jerome就开心地走了


Jerome走的时候还轻轻地亲了下Jeremiah的脸颊。


Jeremiah“/////………”这个弟弟总是喜欢对他哥哥恶作剧(Jeremiah你可长点心吧,这不是恶作剧,是爱啊【被打)


“♬~”


心情格外好的Jerome,突然停止了哼歌,露出一个令人有点害怕的笑容

“那现在,是时候找那个黑发小帅哥聊一聊了”


(下回预告:Bruce和Jerome的正面battle【不是)

感谢观看,可能大家都忘了2333感觉我这篇坑了挺长一段时间的【被打


评论 ( 7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少年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