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少年yong

骨科冷圈爱好者
奇奇怪怪,自由自在

【双丑】霍格沃茨的双胞胎兄弟( 2 )

(朋友们这时候骨科只有12岁:D

有德哈出没注意

      

        进了蛇院的Jeremiah对人生产生了怀疑,他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一个如此标准的乖孩子(?)居然进了以黑巫师出名的蛇院,而整天一肚子坏水的Jerome?却能进了以那个救世主出名的狮院。

        更别提现在那个救世主还是校长。

       这太奇怪了,他极其地不服气,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属于蛇院,自己不应该是坏人。(不,你就是✘)他本来想直接对着分院发出质疑,可看到自己的院长Draco那具有杀伤力的眼神,Jeremiah识趣地选择了闭嘴,默默地走进了蛇院的餐桌。比起Jerome在狮院受到的热情欢迎,蛇院这边的欢迎似乎更加让Jeremiah感到舒适,没有什么欢呼尖叫击掌,只有很平常的握手和点头示意,Jeremiah突然觉得进蛇院可能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至少可以让他远离Jerome。

于是乎Jeremiah很自然地便融入了他们。

       而这一切Jerome都看在眼里。

          哈!my brother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进那个学院的。

        我可怜的傻哥哥,真的以为自己不是什么坏人,总是以为自己的弟弟坏透了,可他自己其实也坏到了骨子里,hhhhhhh

        但是……狮院?这真没想到,虽然我的内心坚强又勇敢(你说啥?),但是我觉得我可不是什么英雄人物,这分院帽是时候送去维修了。

       虽然分到了不同的学院,但是没关系,看起来我可爱的brother并不知道,狮院和蛇院的课是一起上的,真想看到他那惊讶的表情hhhh

        Jeremiah真的不知道这件事,于是乎他第二天在去上课的路上都哼起歌来了(心疼Jeremiah2333)。

“♪~♪~♪~”

“嘿,brother,一天没见有没有想我,-)”

“哇啊——————”

       Jeremiah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脸吓了一跳,更何况这张脸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嘿,嘿,嘿,brother,见到我没必要这么激动吧~别告诉我你从没没照过镜子”

“…Jerome?你怎么在这?你不是狮院的吗?”

     Jerome无奈地拍了拍自己哥哥的头。

“可怜的孩子,没有人告诉你,你们院和我们院是一起上课的吗?:D”

      Jeremiah:我真是日了………

      再次见到Jerome令Jeremiah无比地烦躁,幸好这节是Jeremiah比较喜欢的魔药课,不然他相信自己一定会爆发的。

       Jeremiah已经预料到自己弟弟绝对会把这里搞得一团糟,比如说弄个爆炸啥的,看Jerome出糗其实是Jeremiah心中的一点小乐趣(恶趣味),毕竟,他们可不是什么相亲相爱的兄弟,每天兄弟二人心中大概都装着如何搞死对方的想法,他们完全不一样,但又完全一个样。

         然而,事情没有按照Jeremiah的想法发展,Jerome居然做得还不错,看来自己弟弟还是和自己有点像的,Jeremiah在心中默默念叨着,但因为Jeremiah太过于专注观察自己的弟弟,所以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抓了错误的材料,还在往锅里送,而Jeremiah同学,仍然在注视着自己的弟弟,向天祈祷他出糗,殊不知,出糗的大概要是自己了。

“hey,小心,你拿错了材料”

         一只有点冰冷的手握住了Jeremiah的手,制止了一场爆炸的发生。

终于回过神来的Jeremiah看清了自己手中的材料。

“oh…多谢了你了,对了我的名字是Jeremiah”

      说着Jeremiah就朝黑发少年伸出了手,表示友好。

“Bruce,Bruce wayne”

      黑发少年回握了Jeremiah的手,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这看起来是一个美好友谊的开端。

     可惜,远处盯着他们握着的手的Jerome可不这么想。


(这章少爷出现了,我准备可以搞事情了:D)

评论 ( 3 )
热度 ( 1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少年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