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少年yong

骨科冷圈爱好者
奇奇怪怪,自由自在

【双丑】goodbye kiss

双丑

(可能ooc,但我就是想产粮hhhhh【被打)

    Jeremiah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当然,只有一个人才能让Jeremiah觉得他奇怪——Jerome,他的双胞胎弟弟,哥谭令人畏惧的犯罪分子……他身上奇怪的称号真的太多了,而他却根本不在意,甚至还想自己再取几个。

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人,却总是让Jeremiah感到没理由的畏惧,不是害怕Jerome这个人,而是害怕这个被Jerome吸引的自己。

      

       所以Jeremiah从他身边逃开了,Jeremiah以为这样自己就可以拒绝Jerome的吸引,但这也只是他自欺欺人的想法罢了,他内心一直都知道,无论他逃到哪里,Jerome总是会找到他,而自己也总会对他妥协,就像小时候玩捉迷藏的时候一样,他们总是能找到彼此。

      
        在迷宫里侥幸脱逃后,Jeremiah接受了警局的保护性监禁,他应该是安全的,但因为阿卡姆集体越狱的事让警局忙得不可开交,所以Jeremiah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家中自己保护自己。

       但是这显然没什么用,因为Jerome都曾经进来过一次了,而且他还毫不费力地找到了出口。只有这种时候Jeremiah才觉得他俩真的是双胞胎。

“hi,brother”

“……你在这里做什么?Jerome”

“不要紧张,my brother,我今天不是来杀你的,我说过的,我先得把你弄疯才会杀了你,我只是……来道个别。”

“……道别?”

       Jeremiah觉得很奇怪,虽然自己的弟弟脑子一直不太正常,但他说的基本都是实话,除了一些无聊的恶作剧,而且他现在的表情还异常地认真。

“yes,my brother 下一次见面后,我们估计会暂时分别了……so,给你可怜的弟弟一个分离的拥抱吧。”

说着Jerome向Jeremiah伸出了双手,等待着Jeremiah的拥抱。

        Jeremiah有点犹豫,但还是抱了自己的弟弟,毕竟,弟弟向哥哥讨要一个拥抱并不是什么过分的事。
但就在Jeremiah抱紧Jerome的一瞬间,Jerome却猝不及防地把Jeremiah推到在了他的工作台上。

     
“不要做出那么悲伤的表情,my brother.……这虽然是我们的分别,却是你的欢迎会,那个,真实的你。”

“……你在胡说什么?!”

       Jeremiah挣扎着想从Jerome身下逃开,明明是自己的兄弟,但当Jerome与他如此亲密的接触时,他居然觉得心跳加速,这一定是自己太害怕的缘故,Jeremiah依然这样为自己找着借口。

        Jerome面对Jeremiah的挣扎异常地冷静,他只用了一秒就让Jeremiah安静了下来——他在Jeremiah面上落下最后一吻。

“ goodbye,my brother. ”

那个吻轻柔地仿佛没有存在过一般。

直到Jerome的身影消失后,Jeremiah才缓过神来,令
他惊讶的不只是那个吻,还有从Jerome脸上滑过的一滴泪水,那是他第一次看见他弟弟哭了,尽管是小时候在马戏团的糟糕待遇都没让Jerome掉过泪,而这次,Jerome哭了,还是在他面前,这是第一次看他落泪,也是最后一次。

        他最后见到Jerome的时候,只剩下那个笑着的尸体了。

        

         然后,正如同Jerome说过的那样,这是一个分别,也是一个开始。

“goodbye ,Jerome”

“welcome, Jeremiah”


小丑露出了笑容。








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少年y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