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少年yong

骨科冷圈爱好者
奇奇怪怪,自由自在

中秋贺文

    中秋贺文

  (沙雕ooc警告)

      Jeremiah在目睹了弟弟Jerome重重地砸在车上的尸体后不得不相信了Jerome已经死去的事实,虽然Jerome这种人什么时候诈尸也不奇怪,但看了警局的尸检报告后,这种可能性应该接近零了。

      所以不得不说,当Jerome坐在他房子里的凳子上吹着口哨的时候,Jeremiah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疯了,虽然大家一直都在说他疯了,不过,哼,得了吧,他才不像艾迪那种疯子呢,靠着吃药才能抹去他那“好友”的身影。

      在心里嘲笑了一波可怜的艾迪后,Jeremiah才开始慢慢地把注意力集中在他那双胞胎弟弟上。

     “所以,你现在来这里做什么?Jerome”

    Jerome他耸了耸肩,翻了个白眼,看起来对他哥的回答感到无趣。

     “yeah,yeah,yeah,一个招呼都懒得跟你刚刚死而复生可怜的弟弟打……对吧!”说话间,突然一个像是蛋糕一样的东西朝着Jeremiah的脸飞过来,Jeremiah早就知道这个弟弟绝不可能安分片刻,所以便轻易地躲过了。

     “一个蛋糕(cake)?我还以为就算是个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要乱丢食物。”Jeremiah看了看墙上的污渍,回过头死死地盯着Jerome说。

    “得了吧,哥哥,别用那么凶恶的眼神盯着我了,那只是个节日礼物,还有,那不是蛋糕(cake),那是月饼(mooncake)”

     节日礼物?月饼?大概又是自己疯弟弟的什么恶趣味吧,Jeremiah并不打算搭理他。

   
      察觉到自己哥哥的打算后,他开始有点着急了,
“嘿!嘿!嘿!brother!我可以稍微忍受自己哥哥偶尔的无视…”Jerome的手中突然出现了一把枪,

     “但是,两次无视对于你可怜的弟弟来说是不是太过分了?”Jerome依然笑着说完了,看起来挺和善的,当然,前提是忽略掉他脸上的疤和手里的枪。

      “boom!”Jerome像是在警示Jeremiah一般开了枪,但从那枪迸射出来的并不是子弹,而是一堆礼花,然后Jerome就在那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就不应该期待你的弟弟会有什么正常人的举动,Jeremiah心里默默想着。

      感叹完自己弟弟的幼稚,Jeremiah知道现在自己不得不配合他弟弟玩这个游戏了。

“okey,好吧我配合,所以…是什么节日?”

“哈!你会对这个节日非常感兴趣的!那就是——中秋节!”

“我敢打赌整个美国都不过这个节日,所以,这个节日是庆祝丰收的什么的吗?”(中秋也指丰收时期所以Jeremiah这样问)

    “No,no,no,my brother,用你那聪明的小脑袋瓜好好想想,如果是庆祝丰收的我来找你干嘛?”

       谁知道你每次的想法,Jeremiah还记得以前情人节的时候他弟弟也莫名地来找过自己庆祝,不过那是小时候的事了,那时他们关系还没有那么紧张,于是乎那次的情人节他就和弟弟在自己妈妈所在的马戏团好好地玩了一天,他也权当陪弟弟玩耍罢了。(Jeremiah这个木鱼脑袋呀)

     “okey,不逗你玩了,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节日哟!鉴于我的亲人只剩你一个,我就只好来找你了。”

    Jerome还表现出一种这是无可奈何的样子。

“只剩我一个是因为你把其他的亲人都杀了。”

    Jeremiah冷静的陈述着

“yeah,你不用提醒我这么多次了,我会骄傲的:D”

Jeremiah“…………”
         果然和自己弟弟讲任何道理都是行不通的,Jeremiah今天又深刻认识到了这一事实。

“所以,我已经准备了我的礼物(那个月饼)给你了,那你给我的礼物呢?”
     Jerome凑到Jeremiah面前,他俩的距离近得仿佛只要Jerome一抬头就可以亲上Jeremiah的嘴唇,而Jerome这时还用手把玩着Jeremiah的领带发问到

“brother?”

空气都充斥着暧昧的味道。

“……我当然给你准备好了,我亲爱的弟弟”

      Jeremiah说完从容一笑,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按钮,他的目光依然没有离开Jerome,然后他按下了那个按钮。

“boommmmmmmmm!”

一声巨响在哥谭上空爆发,显而易见,哥谭某处又炸了。
(戈登:fxxk——————!)

      他俩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外面的天空,巨大的火花在夜色中显得更加耀眼。

“只为你准备的,最盛大的烟花。”

“wow!我都快被你感动哭了!my brother!如果我是个妞我大概就被你泡到了!”

      Jerome眼中映射的光芒和他欣喜若狂的表情,不知为什么让Jeremiah感到了些许温暖,他有多久没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过节了呢,自从他被送走后,弟弟在马戏团中完全没有提过自己,自己的妈妈也只能通过书信来交流,这样温暖的景象还能持续多久呢,自己倒是想一直这么下去。

“Jerome?”

“yes, my brother?”

“如果你开心的话,我们每年都过这个节怎么样?”

“当然可以!不过圣诞节我也还是要过的!”

自己的弟弟关注点还是一如既往奇怪。

“then, deal?”
     Jeremiah朝Jerome伸出了手,Jerome抓住了Jeremiah的手,下一秒却用力一拉,把Jeremiah抱了个满怀。

    自己弟弟还是那么幼稚……又可爱

    Jeremiah也回抱了Jerome,将Jerome抱得更紧。
一对兄弟的第一次感人中秋就这么结束了,除了烟花炸得有点大(戈登:shit————!)




评论 ( 10 )
热度 ( 13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om少年yong | Powered by LOFTER